老我死

神意念公益生命

使你有能力剩最成全立法

你是她擔憂不會離你而去

認識聖靈耶穌

聖靈在世上一致釋放進入西中雨神力約

至聖所神觸摸交通敬拜同在看見你的榮耀神快按自己

能力是縫焊主說話他也對你說話顯示愛

聖靈真實成為同伴信守諾言

生命一切相愛船福音

當聖靈

成為實際提供管道使恩膏能力庸彩聖靈

黑暗公充滿打開梯付辛尋求美時刻關係基督心一致天賦關係

改變平安像神說話

每天都要聖靈充滿

上帝讓法老王剛硬上帝沒有要改變它

本是邪惡人

祖先dna習館個性

改變徹底用上帝話順服

生活暫洗要的是信仰生活ㄇ

沒辦法理解要相信自己想像中神環境上帝美意

信仰跟感情不一樣多禱告分辨

順服牧師判斷上帝智慧上帝靈知道屬靈生活解釋屬靈事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18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7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10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11  

勇敢不害怕心中勇氣相繫上帝基定信心

順服一底謙卑一點捨棄自己倒空才能被神同在充滿他能力湧流參與每件事

認錯接受調整寬度接納委身可恕更新改變、常幫助人也聽我們禱告

對人愛接納關懷聖靈充滿需要人發生

認識他幾令他能力知道每件事渴望機令她同在知道汗他交通

神童在才知道恩膏能力細心真理對錯愛心包容愛不夠光耀發現你們一致零到幫助人服飾人

禱告渴望勝費背後動力得救聖靈工作

主再來接你回家承受永生保證沒聖靈無法倒覆預備天國生活

關心愛她幫助她光幾融合決定傳道人帶出怎樣信徒

甘心為神父代價機會來了

多參與機或單當天盎嶿贏傲盼忘添家

喜樂彼此和木神必與你同在

患足滿樂快容難中安慰以善報餓哎西順完全被兼顧信西頓應奧靠上帝作

相信恩典祝福林敏樂於拯救跟翁做

上帝怎安慰人也怎為你

見證是奉神

放棄主觀利益童心和稕扶他一定先祝福你

神的話明白神旨意兼顧父母愛兒女抓住人心委身

信心奉獻尾申紀饞

耶穌再加利利海侍奉中心

 

聖靈順服神活出能力給你降服神藉著服飾湧流能力

 

以神加為念需要時咳悪已參與付出可以做實麼悔改認罪的人

勇氣面對錯寬廣心接受別人告訴他有時麼不好

得大加膏恩使西關神申加光如命救最重視恩高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12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聖靈而行公益既潤生命

聖靈是把神聲音帶入新中那位最終釋放

 

都隨從他們貴冑的弟兄,發咒起誓,必遵行神藉他僕人摩西所傳的律法,謹守遵行耶和華我們主的一切誡命、典章、律例;

「我們的神啊,你是至大、至能、至可畏、守約施慈愛的神。我們的君王、首領、祭司、先知、列祖,和你的眾民,從亞述列王的時候直到今日所遭遇的苦難,現在求你不要以為小。

37  

這地許多出產歸了列王,就是你因我們的罪所派轄制我們的。他們任意轄制我們的身體和牲畜,我們遭了大難。」

        38  

因這一切的事,我們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我們的首領、利未人,和祭司都簽了名「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11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27  

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28  

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

        29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30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

        31  

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以撒就為他們設擺筵席,他們便吃了喝了。

雅各就拿一塊石頭立作柱子,

        46  

又對眾弟兄說:「你們堆聚石頭。」他們就拿石頭來堆成一堆,大家便在旁邊吃喝。

        47  

拉班稱那石堆為伊迦爾撒哈杜他,雅各卻稱那石堆為迦累得(都是以石堆為證的意思)。

        48  

拉班說:「今日這石堆作你我中間的證據。」因此這地方名叫迦累得,

        49  

又叫米斯巴,意思說:「我們彼此離別以後,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鑒察。

        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兒,又在我的女兒以外另娶妻,雖沒有人知道,卻有神在你我中間作見證。」

        51  

拉班又說:「你看我在你我中間所立的這石堆和柱子。

        52  

這石堆作證據,這柱子也作證據。我必不過這石堆去害你;你也不可過這石堆和柱子來害我。

        53  

但願亞伯拉罕的神和拿鶴的神,就是他們父親的神,在你我中間判斷。」雅各就指著他父親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神透過約公㧳

不止撒旦趕走聖靈充滿我是否與主同功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參孫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著喧嚷。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臂上的繩就像火燒的麻一樣,他的綁繩都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大利拉說:「參孫哪,非利士人拿你來了!」參孫從睡中醒來,心裡說:「我要像前幾次出去活動身體」;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


現在我既是恩待你們,求你們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也要恩待我父家,並給我一個實在的證據,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3

要救活我的父母、弟兄、姊妹,和一切屬他們的,拯救我們性命不死。」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4

二人對他說:「你若不洩漏我們這件事,我們情願替你們死。耶和華將這地賜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必以慈愛誠實待你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