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清單7/16

你打算怎麼辦?

其實我一直不勉強你的

我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壓力

如果你不喜歡我不會勉強的

因為我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以及每一個人的環境背景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

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你這樣做真的能結束你的痛苦嗎~有跟她好好溝通過嗎~如果不能講的就用血的事是看吧!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很寶貴的~在你說著想放棄的同時有多少人想活著~不要輕易做傻

其實我發現主觀是最拿處理的自己或別人=1種無形障礙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

教我密訣

你自己要分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他是用神的愛來愛你

他是用神的愛來愛他說過而且很多次

這本來就是阿妳不要把感情投在他身上

不會的

因為我要的女友這樣方式出現也太奇怪了

而且我比較喜歡單身的開始

我從來不想在教會交女友1次都沒這想法

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

主信心給我們煮福音的愛心給我們 福音因你而去盼望從你而來

主啊謝謝你給不點福音重擔教他與人合作

富啊我這裡認罪悔改過去一切錯誤奉主的名認罪悔改破除語氣覺沾染汙穢的鞋零

復求你教導我智慧因你的溫柔沒人能賜下救恩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讚美你感謝你附因你的救恩零到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主復興火藥持續在不點剛強心智愛多結果子

你今天如何看齡文這孩子

你要持續幫她禱告這是我託付給你重要事工

辦公室有土地公的靈在地板

他是我愛的孩子是我賞賜的不點可陪他走走

你如何看待怡君

你要記得它所給你的教訓他為你好

他是我眼所愛越發越有智慧

父神我現在大大張口求你給每人1000萬用於國度

父早安我想用香膏抹在你身上你現在擔心誰你所愛的孩子誰失去方向

主啊我們在這裡

主啊哪個香膏是會因每天禱告是攻愛有變化嗎

還是謙卑悔改 主啊想摸你的心跳 天開了有香膏味道媽

求你要用厲害吸引的愛進入聖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