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我讚美你,因你是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62:7)

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喜樂。惟有耶和華為聖,除你以外無神可比的,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撒上2:2)

主耶和華啊!我讚美你!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你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阿!我讚美你!你救我脫離強暴。(撒下22:4)

主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必仰望你,因為你是我的高臺,你以慈愛迎接我,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59:9-10)

女性肝藏血

腎有關<精體液>

皮膚乾襙髮粗

腎水虧虛肝血失養

養肝就是補腎

11!1點膽經生子水時

睡眠充足控制情緒少吃寒性食物

補腎美容

腰痠被痛

寒邪陰氣

 

不通則痛

春天各邪氣生

 

脾肌肉

肝筋脈

承山穴順逆時針60

中國人體質偏寒

 

心主神其華在面

美麗養心

 

女人肝先天之本

當歸

調經血養顏

不孕腎虛

肥膩食物單薄衣物熬夜

經痛

篇陰體質

外邪寒性食物

乳房

臟腑情治氣血營養

發怒肝氣范胃

纖維腫瘤乳腺癌

長靴短裙

不健康

 

寒氣刺激皮膚關節供血少

心開竅於耳腎開竅於耳

耳鳴冠心病訊號

 

耳鳴查血指血壓心電圖

 

耳垂+心臟反應

冠狀動脈硬化耳垂皺則

柔到發熱

 

Sars  

 

h1n1

春天太陰混土司天濕邪

 

發熱喉舌痛春疫

 

夏會好轉

義仁紅豆湯++揪甘草

 

黑芝麻

皮膚光澤

白髮到黑

長新牙

百病不清

健步如飛

蚊蟲咬

花椒鹽水

治癢濕疹腳臭香港腳痔瘡牙痛

 

消毒去寒降血壓

食鹽

解毒定痛治癢

 

可泡腳用

穴位太沖太白涌泉穴崑崙內廷

膀胱

 

風呼吸多吸少呼

21乎多氧氣補陽

 

癌症陽虛

哮喘發作呼吸快出汗多缺水缺氧

白天晚上溫開水

 

深呼吸慢跑散步

陽氣不足濕邪

除濕是根本改體內環境

 

薏仁紅豆湯

肺呼吸

 

脾運營養思慮過度傷

 

耳目口收心神

精神內斂不外耗

聽息法

排除雜念只剩耳聽半小時以上

 

神經弱失眠者

人之ㄧ息脈行6吋每

呼吸1次氣血經若運行6

打通任督2

說話宏亮思考敏捷

長強穴打通陽氣

脊背上升久坐不累

夾脊關56

的合諧

玉抌關

至腦溢血栓塞癡呆

站樁

左右搖晃放鬆觀節到正常位子急性扭傷

健康身心相由心生

為老先衰身心齡不合

把氣陳承下來處理事情

腎先天之本

脾後天之本唾液

 

日出千言不病自傷



 

女性肝藏血

腎有關<精體液>

皮膚乾襙髮粗

腎水虧虛肝血失養

養肝就是補腎

11!1點膽經生子水時

睡眠充足控制情緒少吃寒性食物

補腎美容

腰痠被痛

寒邪陰氣

 

不通則痛

春天各邪氣生

 

脾肌肉

肝筋脈

承山穴順逆時針60

中國人體質偏寒

 

 

聖靈生活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位具有神聖1位隔31神的1

他與聖父交談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從聖父 聖子派來的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降在聖子身上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3個位格 不是聖父 聖子另1面有自己心思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與聖父 聖子有所別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 [ 眼睛 ]!!

 

:

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神能用你的失敗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徒十三36

 

神能使用你的失敗,只要你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

 

大衛與掃羅都被神膏立為王,兩人都曾犯錯。從人的眼光來看,大衛殺人夫奪人妻,罪惡更大;但為甚麼掃羅家破人亡,而大衛卻蒙神賜福呢?原來神不是要得著一個完全的人,而是要得著一個悔改的罪人。我們所有的失敗若都放在神手裡,神可把它們變為有用的工具。

 

大衛從小立志遵行神的旨意,後來因不慎放縱情慾,犯了大罪;但是他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認罪,悔改,寫下詩篇第五十一篇告誡世人,見證神的慈愛。他沒有自暴自棄,沒有改變要討神喜悅的初衷。所以神繼續使用他,並給他正面的評價。

 

一個基督徒如果懂得在失敗時認罪,悔改,神不但要赦免他,還要用他所學到的功課來幫助更多人。

 

神能使用你的失敗,你願意讓神把你的失敗化作榮耀祂的工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