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有橋有水

船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耶穌圖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計劃文

鹿圖 獅子臉卻是老鼠欲表仇敵

鴿子 耶穌手圖

路很漂亮的樹

又出現了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昨天不點在等候神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7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太陽掛照高空趙雲

婚姻

代禱8先新教會也有這消息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25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26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27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28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29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30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31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32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33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34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

、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