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說要滅絕他們;若非有他所揀選的摩西站在當中(原文作破口),使他的忿怒轉消,恐怕他就滅絕他們。

道路收入多3000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孩子求怡君你必與他同在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師母牧師要給他們智慧

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

平安喜樂醫治以色列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傅阿你必給我們恩典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傅阿你為許多人扣門就開門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生命要和一怡君國軒碩文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在他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求告他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他們。

迴轉你就加天給我們創意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突破日本要有祭壇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孩子為了放心經悔改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傅阿姨軍部點碩文慎肝醫治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視障你也要醫治孩子為許多人求需要道路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孩子為自己罪悔改 他們要服侍你的人

敬拜恩典要給我們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我們要悔改 腦腎肝視力問題的醫治

富啊喂8茄醬認罪悔改傅阿迴轉你的新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