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先知回答他。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中國復興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新涉及寶勝31需要你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蛇綑綁

於是掃羅招聚百姓在提拉因,數點他們,共有步兵二十萬,另有猶大人一萬。

孩子需要以麗雅恩高所羅門會雙倍

掃羅到了亞瑪力的京城,在谷中設下埋伏。

 

 

掃羅和百姓卻憐惜亞甲,也愛惜上好的牛、羊、牛犢、羊羔,並一切美物,不肯滅絕。凡下賤瘦弱的,盡都殺了。

加油站

要以創新光照

耶和華的話臨到撒母耳說:

死亡除去禁食禱告以新酒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意像意孟恩高起淮子在謙卑中求

撒母耳清早起來,迎接掃羅。有人告訴撒母耳說:「掃羅到了迦密,在那裡立了紀念碑,又轉身下到吉甲。」

恩典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ㄒㄧ班牙

撒母耳說:「我耳中聽見有羊叫、牛鳴,是從那裡來的呢?」

31明豐怡親兒碩文需要你

掃羅說:「這是百姓從亞瑪力人那裡帶來的;因為他們愛惜上好的牛羊,要獻與耶和華你的神;其餘的,我們都滅盡了。」

有希的對方法眼光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住口吧!等我將耶和華昨夜向我所說的話告訴你。」掃羅說:「請講。」

明峰儘是一致悔改

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許哲遠怡君秀琴謙卑

耶和華差遣你,吩咐你說,你去擊打那些犯罪的亞瑪力人,將他們滅絕淨盡。

恩典榮耀智慧有聖經卡恩典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請新土意以色列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台灣除去性交易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盼望從神來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好好禱告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7:48

委將益腎一致了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法律你看顧

掃羅登基年四十歲;作以色列王二年的時候,

在新怡君立委你看顧

就從以色列中揀選了三千人:二千跟隨掃羅在密抹和伯特利山,一千跟隨約拿單在便雅憫的基比亞;其餘的人掃羅都打發各回各家去了。

萬軍耶和華啊

約拿單攻擊迦巴、非利士人的防營,非利士人聽見了。掃羅就在遍地吹角,意思說,要使希伯來人聽見。

失怎一致有剩洗恩典

以色列眾人聽見掃羅攻擊非利士人的防營,又聽見以色列人為非利士人所憎惡,就跟隨掃羅聚集在吉甲。

軍事美口舌你看顧

非利士人聚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有車三萬輛,馬兵六千,步兵像海邊的沙那樣多,就上來在伯亞文東邊的密抹安營。

永生神湧流在光關產業ㄐ

以色列百姓見自己危急窘迫,就藏在山洞、叢林、石穴、隱密處,和坑中。

喜樂除去現金卡

有些希伯來人過了約但河,逃到迦得和基列地。掃羅還是在吉甲,百姓都戰戰兢兢地跟隨他。

萬軍耶和華神除去標打治療近視肝肺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薩姆爾恩高啊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怡君康賣可穿上軍裝

掃羅對基尼人說:「你們離開亞瑪力人下去吧,恐怕我將你們和亞瑪力人一同殺滅;因為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你們曾恩待他們。」於是基尼人離開亞瑪力人去了。

愛多美程豔需要你

掃羅擊打亞瑪力人,從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書珥,

謙卑智慧以利雅恩高雙臂

生擒了亞瑪力王亞甲,用刀殺盡亞瑪力的眾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先求神的國怒氣捆綁消失啦

掃羅吩咐臣僕說:「當為我找一個交鬼的婦人,我好去問他。」臣僕說:「在隱多珥有一個交鬼的婦人。」

聽智慧求聰明富啊智慧女友婚姻

於是掃羅改了裝,穿上別的衣服,帶著兩個人,夜裡去見那婦人。掃羅說:「求你用交鬼的法術,將我所告訴你的死人,為我招上來。」

毒蛋既腎一致

婦人對他說:「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

李明一怡君有命生復吸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恩典中原明峰怡君又救恩悔改

婦人說:「我為你招誰上來呢?」回答說:「為我招撒母耳上來。」

以樂恩典榮要謙卑

婦人看見撒母耳,就大聲呼叫,對掃羅說:「你是掃羅,為什麼欺哄我呢?」

悔改悔改悔改明豐村鄉

王對婦人說:「不要懼怕,你看見了什麼呢?」婦人對掃羅說:「我看見有神從地裡上來。」

慶兒

掃羅說:「他是怎樣的形狀?」婦人說:「有一個老人上來,身穿長衣。」掃羅知道是撒母耳,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

禱告禱告禱告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為什麼攪擾我,招我上來呢?」掃羅回答說:「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神也離開我,不再藉先知或夢回答我。因此請你上來,好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口甜臉甜心田

撒母耳說:「耶和華已經離開你,且與你為敵,你何必問我呢?

盼望有供應給盛31

耶和華照他藉我說的話,已經從你手裡奪去國權,賜與別人,就是大衛。

一人秀情怡君你看顧

因你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他惱怒亞瑪力人,你沒有滅絕他們,所以今日耶和華向你這樣行,

村鄉要身體健康

並且耶和華必將你和以色列人交在非利士人的手裡。明日你和你眾子必與我在一處了;耶和華必將以色列的軍兵交在非利士人手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