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心裡所恐懼的,眼中所看見的,早晨必說,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說,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山達基悔嘎

耶和華必使你坐船回埃及去,走我曾告訴你不得再見的路;在那裡你必賣己身與仇敵作奴婢,卻無人買。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孩子求台灣平安記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怒氣毀鈣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文惠嘉恩怡君需要你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新山香港宅灣需要你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恩典中愛火

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孩子求創造力神恩典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認識自己是恩典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開東耳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天橋忌諱勝31         

到了早晨,眾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大家商議要治死耶穌,

菊假

就把他捆綁,解去,交給巡撫彼拉多。

莫口有一治近視白內障

這時候,賣耶穌的猶大看見耶穌已經定了罪,就後悔,把那三十塊錢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說:

雨軒怡君跟隨你

「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他們說:「那與我們有什麼相干?你自己承當吧!」

旗子你供應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出去吊死了。

颱風泥看顧   

吃晚飯的時候,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裡。

銀行你看顧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紫雲怡君一致腳臭腸胃炎既腎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龍要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凱歌囊除去龍泉市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啊,你洗我的腳嗎?」

凱蒂貓你看顧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孩子需要知識智慧創意分辨力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