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懼怕失民悔改明峰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夢鬆幸福小組除去被拒絕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宣教領受依靠有智慧治理生命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跟隨產業經濟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水泥公羽群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聖靈將和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兇殺靈除去熋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

瓤樹權丙傷害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捆綁既腎消失了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現在要應驗經上的話,說:『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

怡蓮要聖靈洗

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我要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

古鬆近視有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勿噯除去有安息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凌蕾堵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喜樂愛生命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孩子求創意

西門彼得點頭對他說:「你告訴我們,主是指著誰說的。」

換君需要你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他說:「主啊,是誰呢?」

悔改孩子需要女友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神給的環境謙卑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凱文怡君你看顧

同席的人沒有一個知道是為什麼對他說這話。

自殺他殺你看顧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以為耶穌是對他說:「你去買我們過節所應用的東西」,或是叫他拿什麼賙濟窮人。

證書需要你

猶大受了那點餅,立刻就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聖潔在銀行

除酵節(又叫逾越節)近了。

川普秀情要存在

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才能殺害耶穌,是因他們懼怕百姓。

東南雅使命有榮耀

這時,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

看上下文姐ㄔㄧㄥ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你憐憫、

他們歡喜,就約定給他銀子。

新生病饒恕ㄐ

他應允了,就找機會,要趁眾人不在跟前的時候把耶穌交給他們。
孩子求創造力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宗榮父母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

虛心人有福了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商業模式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佛教悔改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神同在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愛火燃賒貸情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代價敬拜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加班費你看顧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安息日給浴巾怡君

你們中間有彼此相爭的事,怎敢在不義的人面前求審,不在聖徒面前求審呢?

大山濃去債務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嗎?若世界為你們所審,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嗎?

自行設計膏抹啊

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嗎?何況今生的事呢?

媽媽教室你看顧

祭司長和文士看見耶穌所行的奇事,又見小孩子在殿裡喊著說:「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就甚惱怒,

胚芽米蓬萊米需要你

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還寔需要至禍伴侶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上帝的話給明峰受洗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價值產品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悔改敬拜救恩在西港臺以色列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乳癌近視好了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愛火重燃梗美的約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愛喜樂奈保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所羅巴博啊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刺耳聽你的恩典

那時,耶穌從加利利的拿撒勒來,在約但河裡受了約翰的洗。

悔改救恩受洗給明峰他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

沙漠開機何況也開道路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照這話,約翰來了,在曠野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5+10貝恩膏給勝31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見證預備生命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滿足需要瞎眼看見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幾節福ㄧㄟ 3千人福音救恩信主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李壽聖靈澆灌能力見證神作為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真理能力5尋節講到聖靈充滿

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

文話襲熟圖破飲倒除掉

他們的話如同毒瘡,越爛越大;其中有許米乃和腓理徒,

話語是攻ㄓㄧㄥˋ

他們偏離了真道,說復活的事已過,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

饒恕信心得就教導驚聞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舉例信息婚姻教育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國家城市教誨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