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睡馬應許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喜樂恩典榮耀

。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瓊月宋善美林志玲葉華怡君要轉化季節

以色列代禱沒有愛是枉然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學軍不永康沁兒你看顧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意外孤兒凌悔改除掉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進去出來恩膏榮耀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著學小書悔改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榮耀喜樂雙倍恩膏

智慧宅子今天求這「點

大衛對亞吉說:「僕人所能做的事,王必知道。」亞吉對大衛說:「這樣,我立你永遠作我的護衛長。」

韓國除去勇懶一治近視腰痛

那時撒母耳已經死了,以色列眾人為他哀哭,葬他在拉瑪,就是在他本城裡。掃羅曾在國內不容有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人。

金融成龍在心有恩典

非利士人聚集,來到書念安營;掃羅聚集以色列眾人在基利波安營。

正欲怡君謙卑聖潔

掃羅看見非利士的軍旅就懼怕,心中發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謙卑鬼矮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天氣一致混亂裙毛斷   

大衛對赫人亞希米勒和洗魯雅的兒子約押的兄弟亞比篩說:「誰同我下到掃羅營裡去?」亞比篩說:「我同你下去。」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於是大衛和亞比篩夜間到了百姓那裡,見掃羅睡在輜重營裡;他的槍在頭旁,插在地上。押尼珥和百姓睡在他周圍。

川普啊負案以色列怡君要聖潔

亞比篩對大衛說:「現在神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求你容我拿槍將他刺透在地,一刺就成,不用再刺。」

睡印度淤藥你

大衛對亞比篩說:「不可害死他。有誰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而無罪呢?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富啊真理書喲是台灣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古鬆苦毒儘是一致了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素君怡君家與要超自然釋放

利未的曾孫、哥轄的孫子、以斯哈的兒子可拉,和流便子孫中以利押的兒子大坍、亞比蘭,與比勒的兒子安,

富啊貝魯釋放求出幾饒

並以色列會中的二百五十個首領,就是有名望選入會中的人,在摩西面前一同起來,

耶和華洗ㄓㄧㄢ

聚集攻擊摩西、亞倫,說:「你們擅自專權!全會眾個個既是聖潔,耶和華也在他們中間,你們為什麼自高,超過耶和華的會眾呢?」

憑醃製在裡面讚美大能」

摩西聽見這話就俯伏在地,

謙卑宏一生你看顧

對可拉和他一黨的人說:「到了早晨,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他的,誰是聖潔的,就叫誰親近他;他所揀選的是誰,必叫誰親近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