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千弟怡君在敬拜時候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與她同在同行生活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在和一敬拜終有恩典智慧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在生命進入得人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孩子帶球怡君樂樂安息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孩子求創意你的十架

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因福音大能是你與我們立約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你的血約恩典求牧養10小家人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作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孩子求好角球主次下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在跳舞中有大能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