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婦人喧嚷,不守約束,在家裡停不住腳,

在福音中舀傳到有你心意

有時在街市上,有時在寬闊處,或在各巷口蹲伏,

敬拜中富啊孩子求這恩典

拉住那少年人,與他親嘴,臉無羞恥對他說:

破除虎亂意外零

平安祭在我這裡,今日才還了我所許的願。

台灣需奧讚美你

因此,我出來迎接你,懇切求見你的面,恰巧遇見了你。

有你的愛

我已經用繡花毯子和埃及線織的花紋布鋪了我的床。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高血壓不在了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祝鵬傑金正欲在你手中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更新孩子預言醫治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阿根廷悔改就復興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求智慧醫治眼睛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我又用沒藥、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

都有你同在跳舞高抹

你來,我們可以飽享愛情,直到早晨;我們可以彼此親愛歡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我丈夫不在家,出門行遠路;

敬拜中有讚美大能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

意外巫術除去檯更新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竭盡混亂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在愛中求更新智慧言語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高血壓消失了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孩子要看見你榮耀在台灣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儘是你醫治跟高抹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女友你預備了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越南非綠冰在愛中有恩典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說閒話人要悔改出去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孩子知道你要給中廣有恩典

他們若聽從事奉他,就必度日亨通,歷年福樂;

混亂以出去了

要對那富戶如此說:『願你平安,願你家平安,願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