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孩子在今天求恩典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以色列因你明德勝了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富啊你在這裡啊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你為了台灣有計劃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預備恩典更新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孩子需要吉他恩賜敬拜恩典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富啊在5777這時候你的智慧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在你國度上收割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