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主耶穌指望快打發提摩太去見你們,叫我知道你們的事,心裡就得著安慰。

傅阿孩子為戒菸有恩典膏抹除掉鬼蓋

因為我沒有別人與我同心,實在掛念你們的事。

你給孩子教導恩賜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美ㄋㄨㄥ事業你看顧ㄓ

即到耶穌跟前,說:「請拉比安」,就與他親嘴。

 

死亡靈悔嘎

耶穌對他說:「朋友,你來要做的事,就做吧。」於是那些人上前,下手拿住耶穌。

保守新失望悔嘎

有跟隨耶穌的一個人伸手拔出刀來,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了他一個耳朵。

職業傷害你得醫治ㄓ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全市儘是一致了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

失眠眼睛全是離開看見

若是這樣,經上所說,事情必須如此的話怎麼應驗呢?」

碩文怡君前你供應

當時,耶穌對眾人說:「你們帶著刀棒出來拿我,如同拿強盜嗎?我天天坐在殿裡教訓人,你們並沒有拿我。

平安智慧信心知識

但這一切的事成就了,為要應驗先知書上的話。」當下,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

道教悔改

拿耶穌的人把他帶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去;文士和長老已經在那裡聚會。

壓力計腎一致悔嘎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直到大祭司的院子,進到裡面,就和差役同坐,要看這事到底怎樣。

你給孩子牧養禱告

祭司長和全公會尋找假見證控告耶穌,要治死他。

熟方宜君需要你

雖有好些人來作假見證,總得不著實據,末後有兩個人前來,說:

宣教能力

「這個人曾說:『我能拆毀神的殿,三日內又建造起來。』」

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禮物

大祭司就站起來,對耶穌說:「你什麼都不回答嗎?這些人作見證告你的是什麼呢?」

你膏抹台灣10

耶穌卻不言語。大祭司對他說:「我指著永生神叫你起誓告訴我們,你是神的兒子基督不是?」

職場祭壇

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然而,我告訴你們,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組織力巧工你給宅子了

大祭司就撕開衣服,說:「他說了僭妄的話,我們何必再用見證人呢?這僭妄的話,現在你們都聽見了。

憂鬱症儘是精神病一致了

你們的意見如何?」他們回答說:「他是該死的。」

孩子求信心巧工預言

他們就吐唾沫在他臉上,用拳頭打他;也有用手掌打他的,說:

比較新悔改

「基督啊!你是先知,告訴我們打你的是誰?」

31沁蓉要楞臧糖

彼得在外面院子裡坐著,有一個使女前來,說:「你素來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穌一夥的。」

語言恩賜你賜下

彼得在眾人面前卻不承認,說:「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十架老我盯死

既出去,到了門口,又有一個使女看見他,就對那裡的人說:「這個人也是同拿撒勒人耶穌一夥的。」

關係上悔改

彼得又不承認,並且起誓說:「我不認得那個人。」

同理ㄒㄧㄣ你有恩以俺

過了不多的時候,旁邊站著的人前來,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你的口音把你露出來了。」

負面斯覅怨靈除去了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我不認得那個人。」立時,雞就叫了。

孩子謙卑中求智慧聖靈洗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預言一致存款不ㄓㄨ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佛教悔嘎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若馬敬拜讚美你給孩子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你給怡男友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孩子求創意夥伴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西嗆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你賜下才幹釋放超自然了給檯歪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子彥貽笑你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你說你一切成就了一致了眼睛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相信依靠你有恩典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你們知道提摩太的明證;他興旺福音,與我同勞,待我像兒子待父親一樣。

禪月明峰悔改除去苦讀

所以,我一看出我的事要怎樣了結,就盼望立刻打發他去;

茂鬆永恩宜君哈拿你看顧

但我靠著主自信我也必快去。

窮越你看顧

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

傅阿你高抹產品智慧

他很想念你們眾人,並且極其難過,因為你們聽見他病了。

眼睛一致了

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孩子求智慧

所以我越發急速打發他去,叫你們再見他,就可以喜樂,我也可以少些憂愁。

德安需要救恩

故此,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的接待他,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

凡有的家給他

因他為做基督的工夫,幾乎至死,不顧性命,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聖靈充滿有喜樂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退休計劃你看顧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製造包裝需要你得恩典恩賜膏抹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加感動打掃乾淨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

試工有恩典

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旁跨而坐,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有吩咐這獸的說:「起來吞吃多肉。」

國軒宜君你看顧ㄓ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孩子需要恩高的敬拜恩典恩賜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儘是身體一致

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軟弱剛強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農業產業你看顧台灣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號角天使敬拜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孩子求恩典禱告店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夢想巧工供性襖還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牙齒你一致了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椰洗別悔改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恩典中奉獻穿上軍裝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和切禱告謙卑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猶太教悔改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逾越節天開了

彼得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眾門徒都是這樣說。

天開了牧養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唱方啀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就憂愁起來,極其難過,

氣球是龔瑞瑪你堪起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可木神自己孩子需要新方言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知識恩典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誰最忌平安既彌風家人悔改有祭壇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八家將就頭悔改除去死亡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號角凱格蘭道到你有「點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

戒指鑰匙你有恩典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第三次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儘是一致悔改

於是來到門徒那裡,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吧:或作嗎?)!時候到了,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爭吵靈悔改除去

起來!我們走吧。看哪,賣我的人近了。」

意外靈悔嘎

說話之間,那十二個門徒裡的猶大來了,並有許多人帶著刀棒,從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那裡與他同來。

屬靈同伴需要你

那賣耶穌的給了他們一個暗號,說:「我與誰親嘴,誰就是他。你們可以拿住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