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富啊檯認罪悔改全家信主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最悔改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債務有恩典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許哲遠聖靈同在儘是一致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憂鬱症悔改一製劑腎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1      見證能聽俺

到了早晨,眾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大家商議要治死耶穌,

        2      同志馬音酒加藤伊宜君你看顧

就把他捆綁,解去,交給巡撫彼拉多。

        3      許哲遠一致約會強暴恩高肉體丁實價

這時候,賣耶穌的猶大看見耶穌已經定了罪,就後悔,把那三十塊錢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預言醫治釋放開啟恩典董志誠軍

說:

「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他們說:「那與我們有什麼相干?你自己承當吧!」

山達基打殷行價悔改救恩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出去吊死了。

        6      骨頭近視醫治

祭司長拾起銀錢來,說:「這是血價,不可放在庫裡。」

        7      順服進食恩典

他們商議,就用那銀錢買了窯戶的一塊田,為要埋葬外鄉人。

凱雨宜君檯復興

所以那塊田直到今日還叫做「血田」。

        9      禱告禱告創意一致眼睛

這就應驗了先知耶利米的話,說:「他們用那三十塊錢,就是被估定之人的價錢,是以色列人中所估定的,

        10   謙卑巫術除去了悔改

買了窯戶的一塊田;這是照著主所吩咐我的。」

        11   許哲遠高抹看見容樣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12   許哲遠宜君門打開開啟

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控告的時候,什麼都不回答。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叫巴拉巴。

        17   許哲遠為他名你工藝

眾人聚集的時候,彼拉多就對他們說:「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是巴拉巴呢?是稱為基督的耶穌呢?』

        18   許哲遠財務成品你看顧

巡撫原知道他們是因為嫉妒才把他解了來。

        19   越南有恩膽一致輪暴

正坐堂的時候,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這義人的事,你一點不可管,因為我今天在夢中為他受了許多的苦。」

        20   傳道現場設義務聊智慧治理

祭司長和長老挑唆眾人,求釋放巴拉巴,除滅耶穌。

通風有恩典檯新加坡

巡撫對眾人說:「這兩個人,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呢?」他們說:「巴拉巴。」

        22   聖潔檯港中國東金

彼拉多說:「這樣,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我怎麼辦他呢?」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

得勝台灣近視

巡撫說:「為什麼呢?他做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的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24   復興雅洲地圖魚網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25   誤診悔改孩子求智慧

 

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許哲遠宜君先鋒部隊熏叫

他們出來的時候,遇見一個古利奈人,名叫西門,就勉強他同去,好背著耶穌的十字架。

        33   興起亞洲南崗啊」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各各他,意思就是「髑髏地」。

        34   以色列高利貸除掉

兵丁拿苦膽調和的酒給耶穌喝。他嘗了,就不肯喝。

        35   許哲遠喝酒就是悔改一致

他們既將他釘在十字架上,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36   許哲遠宜君簪隻橋有恩點

又坐在那裡看守他。

        37   52魚除去窮意外

在他頭以上安一個牌子,寫著他的罪狀,說:「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

許哲遠宜君有冰釋國泰你看顧

當時,有兩個強盜和他同釘十字架,一個在右邊,一個在左邊。

        39   5印花蓮澎湖宜蘭西北雲良你看顧

從那裡經過的人譏誚他,搖著頭,說:

        40   創意開啟奧修印度教悔改

 

「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起來的,可以救自己吧!你如果是神的兒子,就從十字架上下來吧!」

        41   許哲遠宜君園林曦攝雲林你看褲ㄐ

 

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也是這樣戲弄他,說:

許哲遠玉悔改

「他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他是以色列的王,現在可以從十字架上下來,我們就信他。

        43   孫子兵法悔改舊傢俱悔改

 

他倚靠神,神若喜悅他,現在可以救他;因為他曾說:『我是神的兒子。』」

        44   昏睡混亂土地咒詛除去

 

那和他同釘的強盜也是這樣的譏誚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把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27   刺青天氣變化電線走悔悔改

巡撫的兵就把耶穌帶進衙門,叫全營的兵都聚集在他那裡。

        28   換血寫約悔改氣絕ㄓ

他們給他脫了衣服,穿上一件朱紅色袍子,

        29   按手醫治禱告恐懼零紀腎老花青光眼

用荊棘編做冠冕,戴在他頭上,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啊!」

        30   許哲遠敏文怡君看見

又吐唾沫在他臉上,拿葦子打他的頭。

        31   死亡明豐傷害窮比英制了

 

戲弄完了,就給他脫了袍子,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帶他出去,要釘十字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3   雨宣宜君勝節喜樂

彼拉多就對他說:「他們作見證告你這麼多的事,你沒有聽見嗎?」

        14   禱告禱告明光照樣以色列檯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以致巡撫甚覺希奇。

許哲遠一致釋放悔改聖潔土地

巡撫有一個常例,每逢這節期,隨眾人所要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利率你看顧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通膨底有恩典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30被效率商品你看顧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生理期冀腎有一擲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設計計劃恩賜商品行銷需要你幫助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前你工藝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開刀你看顧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話語謙卑愛聖潔啊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風水悔改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土地一致喜樂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房東你有恩典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神兒女在每檯英國副ㄒㄧㄥ

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國道你看顧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

陶晶瑩王馨林怡君你看顧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孩子需要判斷力時間規劃智慧

因為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說萬物都服了他,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

方屋糧食土產米你看顧

萬物既服了他,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叫神在萬物之上,為萬物之主。

數字有恩典隻是智慧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風水算命悔改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成本你看顧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攪擾毀嘅除去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前記賬你扭恩典看霧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與尐淤拰有恩典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孩子求恩典創意巧工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口才溝通能聽爾同伴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孩子需要使徒性禱告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情慾悔改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既腎一致了聖潔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近十一製劑腎了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倒唱導讀啊聖靈同在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ㄍㄧㄚ 希?起同伴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發光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孩子求恩典謙卑禮物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開門方向一致喜樂聖潔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河流禱告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愛聖靈同在啊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收入10被給朔君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市場虛尿以堪起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祝福台灣特惠啊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啟示話語真理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智慧啊除捆綁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進食有恩ㄉㄧㄦˇ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呃依靠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火牆恩典七丹在台灣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禱告大島神童ㄓㄞ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祭拜女友你賜下了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一製劑腎破口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祝福土地關係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聖潔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孩子求心膽巧工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血管既腎消失了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進食啊有恩典煉淨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工程師你看顧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