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容你的眼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冠訊在你手中

能保你遠離惡婦,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

你用它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津門福音要傳開了

因為,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

土耳其要醫治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台灣土耳其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要醫治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富啊農產品你都看顧

賊因飢餓偷竊充飢,人不藐視他,

孩子求恩典is悔改

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

富啊以路莎恩典蒽高10

與婦人行淫的,便是無知;行這事的,必喪掉生命。

求你賞下來癱瘓人有你恩典

他必受傷損,必被凌辱;他的羞恥不得塗抹。

偶像倒塌了

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全家受洗

什麼贖價,他都不顧;你雖送許多禮物,他也不肯干休。

來閩雪音孩子為他們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求春雨給他們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富啊氣候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富啊這恩典中求智慧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