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恩典恩膏榮耀孩子要看見在台灣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      許哲遠怡君在你手中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警醒禱告你開啟孩子更多智慧之勢治理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11   拿爾米需要你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12   許哲遠求智慧女友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13   趕鬼剛抹有恩典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翁虹楊丞琳許哲遠你與她同在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雨宣美雪石梅子彥你與他們同在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許哲遠需要你的創意巧工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許哲遠立群凱語成與工人你看顧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國際禱告網孩子求你給他蒙恩

你們也要照樣喜樂,並且與我一同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