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香港以色列印尼台東餓北美洲泰北」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醫治眼中風 中鋒肝腎艾滋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美國在你中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我的神啊一所批雅中東阿富汗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念慈求你家天你同在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近視醫治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再三的求他,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使他痊愈,得以活了。」

孩子求你賜下創造力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污鬼無論何時看見他,就俯伏在他面前,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孩子未浦過悔改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孩子求恩典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智慧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孩子為碟仙悔改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我的神啊在你手中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孩子為催眠悔改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求你憐憫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孩子求智慧感動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在你同在中有天使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你已充滿孩子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經股關節炎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醫治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近視消失了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新生命要得到你榮耀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