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糊裡糊塗走到清清楚楚未來

中午莫名其妙被欲動罵白癡 下午我開始看到意向 過去他約我出去都在整我

玩我車子或是不帶錢出門 也不還錢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富啊孩子需要進入饒恕自由裡 我以饒恕他了 捆綁這征戰謊言詮釋

孩子知道要有對的反應讚美你進入饒恕自由裡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