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交通你看顧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博物館釋放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日韓你看顧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交通減稅3.2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施工品質圖ㄓㄛ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每睡你看顧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毒品膏抹釋放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台鐵你看顧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印度金門釋放意外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蓋一致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維生術儘是一致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美酒你看顧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血尿瀦ㄈㄥu 54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U3G;42L3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