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需要你恩典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為台灣算命的人悔改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求你斷開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你的創意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為台灣人刺青悔改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需要你同在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為普掛悔改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孩子為氣功悔改認罪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你已醫致還ˊ子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我的神啊喂將頭悔改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孩子要你來得創造力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孩子今天求智慧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