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孩子為樂樂悔改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原文作服事)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

為國家悔改你醫治了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為羅門叫悔改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轉化它們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謝謝主看完了天國藝術家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

求你把這本書高抹孩子的靈有你來的先知性醫治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孩子需要有人一起配搭服飾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孩子求智慧洞見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1用藝術轉化城市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進入悔改大能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富啊解夢粘普樹孩子氣絕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孩子知道你饒恕了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奉主名信念療法粘普悔改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破除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不準再回來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