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光照練習

要喜樂

有宣告喜樂 在工作時候因為沒幾天就2016 有活出一點點來

父神啊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給出去醫治釋放書跟創世紀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富啊工作收入突破存到100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女友一起24小時敬拜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智慧生活改善意見習慣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學習整理生活次序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100張畫圖這恩典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雅歌學習好成立家庭祭壇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練習創意成為自己能力生活上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近視醫治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吉他敬拜醫治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有新的生活見證搞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富啊孩子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