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火特惠禱告

繼續不斷成長神做工沒難成事

神是可能神一年內突破500人看見神所做的事

因神恩典復興把這樣恩典禱告給我們

按你平常說的話成就

創造是用言語

說信心話不負面話

你們告訴他們,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要照你們達到我耳中的話待你們。

按著你的信心成就了

不說埋怨話語神會用我

試煉後神用我

神是帶給我們逆轉神

神聽大有能力話語必成就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

信心宣告按口宣告沒勁迦南地要像約書雅信心

有人說是時有人說信心話語站在神立場說的話語案宣告成就

你不要丟棄我神恩典充滿家庭甚喜歡用話語祝福我們

口裡宣告要成就了跟信心禱告神就大使用

神聖靈充滿在裡面

重要不是結婚是討神喜悅成為管家沖新開始抓住神話與跟隨信心宣告禱告人

把間堂土地給我們禱告53千平地給我們深深相信神給我們神使用禱告人

80%基督徒

要得著聖靈火的禱告要有能力禱告是神幫助拼命禱告淚水汗水禱告

迫切禱告極大恩典住福在裡面

宣告信心話語跟隨福音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婦人懷孕,臨產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華啊,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榮耀歸給神  神是活著神傳石價寶血耶穌福音相信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