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歷代至上19

 

看啟動操練

必麥可文章

 

工作到一半爸來幫忙

用們片時候沒想到突然往內推撞倒哥的手 好險沒事

 

葡萄園特惠放棄

 

把弟的漫畫給出去

 

整理照片

 

去郵局2次太多人所以發票沒換到

 

沒想到遇人網站放怡君給我的網址

飛機失事教我的事情

神給我的意念

你要相信我 我在發抖時聽到的

被攻擊

默想諍言 金錢 混亂的靈

以巴弗竭力祈求他們可以遵行主的旨意,祈求他們可以看見神給的呼召,並且徹底地執行。

他祈求我們不會因為外面世俗文化所宣傳的錯誤價值觀而走偏了。

為在靈裡面,沒有捨棄一切,他們感受不到神。他們捨棄一切並且看到其價值,就會感到神同在。

在禱告中向神祈求

我們再來看一個禱告時,常常會用到的經節,保羅說:「我不住地禱告。」這個日夜不停地禱告是為了什麼?一樣的東西,就是神的旨意,也就是他們能夠了解到自己的呼召,他們要與自己的呼召連結,而不是忽視和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