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誰想要300萬請舉手我為你禱告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鼓起勇氣問1個知道的答案 國小同學你結婚了嗎 去年底

我人沒去沒接到電話 但是知道也是不去 我知道是面子 我知道我沒成就

我也知道我什麼也沒有 所以去了我也會默默離開

難道這不是你長期煩惱所在

然後動阿動起來 抱歉動不了了

為何我自己在腦袋中拼命問

你相信今年會有女友嗎

不相信

那你認為不相信的自己會努力嗎

不會

那就對了喔

不甘心還是有人嘗試外打正著

你是哪種人嗎

你以前幹過了阿

這是不要努力的藉口 我抗議

結果告訴你1 不好意思 如果你是對的怎麼沒有?? 如果你是不對的那怎麼會有

………….

 對這是自我對話 我知道 我知道對這是自我對話跟自我分析

蘇打餅對胃炎有用嗎 他說有 我說是西醫建議的有點無奈

他還是醫生阿

………

奉主的名宣告

2個是個性缺點

心情不好不要做決定

主動有時候要看時機

 

 
 

耶和華阿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神必拯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許多時候做就對了不用想太多

不開心的是當天就忘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用擔心沒有女友如果1直負面肯定會沒有

如果做不道自己就是活該是不是太負面自己想法 最優秀的人可以傭有1 不夠優秀的人是否要去死

 失戀被劈腿 我也沒有比人家差 1個會更好 現在男友對我很好

你不開心代表家庭有問題 家庭沒營造氣氛 怕的是你複製原有家庭模式 你做這件事情有預期別人反映嗎 如果有沒有什麼好失望的 那是他的心情反應 你只能控制你自己

看自己有的

請問你答道目標是以做到為主還是以幸福為主

目標有很多種,有物質目標,當然也有幸福目標沒有絕對不用自我設限

 媽要我去做生命線志工

你不可能1下子進步這麼多 你不是神 

有些人說話只是提醒步用這麼生氣

 如果你抱怨同1樣東西那真的是鬼打牆而不是抱怨了

 所以你沒有達到目標後發現原來這是我不要的

 達到目標後,你會發現有更大的目標在等你

 

熟能生巧 肯定自己 安全感

 

要安靜思考

 

 

結婚十年也2方不了解

 

 

幽默笑話是最爛的1 即時反應也是1

 

 

大家都是走1步算1 3步算3

 

 

 你啥都想學 那你要做什麼工作

 

         只有你自己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