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夫子!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

光照自己家人 話語行為佢夠創造謙卑順服

耶穌說:「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  15   當滅之物破口人心偶像 改變心意引導釋放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土地醫治彼此相愛代禱傅阿舉上悔嘎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17   認罪悔改赦免啟示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專注神國需要上看報經歷神童工創意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重點就是效率悔改神產開機能誰童工喜樂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與神西郊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21  

工作智慧貪憂慮悔改

 

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16  

領受呼著讚美敬拜等候神童工踢ㄈㄨㄢˋ

 

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呼吸巫術悔改禱告天國一捻卷望釋放

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

        18  

財務破口神相交神的國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

 

福音智慧我與你同在釋放捆綁 醫治想像力

創想氣息是攻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20   職場福音要禁食求 創意細節禱告親密關係供應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