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造就建立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金秀)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難題是只求祝福智慧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神機預言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認罪毀嘅預言現在故去未來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家人朋友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隻醉欲言悔嘎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清晰神間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記憶力聖靈爆發預言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預言為聽ㄐㄧㄞˋ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想神武無撻無話溝通預䜩風傅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長篇大陸字字字跡意向動靜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10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開放意向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應許不同深度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思想更新國度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看見圖妥天上而降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思想悔ㄎ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神看見西恩情感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福音大能思想羹ㄒㄧㄟ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神國觀點釋放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思想西陵同意能ㄓㄧ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就是神殿的意思);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

 

更新神思想福音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鄭玲設計創意計劃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心思意念

你們去吧!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天國羹ㄒㄧㄟ

不要帶錢囊,不要帶口袋,不要帶鞋;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

神工作

無論進哪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

心思聖靈更新變化

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當得平安的人:原文作平安之子),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神能力勢力一致

你們要住在那家,吃喝他們所供給的,因為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

信西恩繫盎感動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接待你們,給你們擺上什麼,你們就吃什麼。

而龍一致獸首瞎眼看ㄐㄧㄞˋ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近視耳聾一ㄓ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不接待你們,你們就到街上去,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李壽應許禱告回應誰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突破一翅恩賜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以利哇恩高恩賜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應許語言藝能信心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恩賜發揮以麗雅恩高2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甚大能恩次加深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家添能力准量身度。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原文作消化,見約珥三章十八節)。

神開啟天上能力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突子果命破西霑恩次內煞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愛真理大能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先知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