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跟你說一個秘密不要跟人說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你在神眼中要給你產業你是我的我愛你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你臉色笑待下膏抹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你的嘴脣柔美和諧聲音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你的身影如百合花容美進入神心意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你的心如葡萄一樣一口接一口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