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求你的創意的心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是神的大能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孩子在謙卑中領受恩典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禱告中求你回應台灣到列國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台灣光景需要恢復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孩子求智慧知識創意洞見巧工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服飾的全能看見程式轉化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專注神救贖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你持守這個為美,那個也不要鬆手;因為敬畏神的人,必從這兩樣出來。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耐心細心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聖靈中心心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生命是鳳給怡君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台灣要有生命的價值

法利賽人聚集的時候,耶穌問他們說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孩子渴慕智慧婚姻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就是今天要看見你的榮耀恩典給台灣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