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落光怡君在你手中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聖靈啊你觸摸台灣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你保守心思意念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以耶穌心為心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孩子渴慕智慧言語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是愛的大能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深度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方妍恩點球主繫錒更新孩子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全家信主是你又許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孩子求你更新孩子預言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除去自卑感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你光照了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樹得救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恩賜恩典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台灣要有能聽爾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必麥可信服行道會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萬般教會思恩堂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認罪悔改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台灣要進食啊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讀經計劃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你給我們是愛人如己的恩典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孩子需要指正智慧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反省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破口在國度中修剪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孩子求你喜樂的生命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在你的恩典中大風西檯中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孩子求智慧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乾姑能腦一寫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孩子求你醫治釋放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位列國認罪悔改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富啊是你的禱告中心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孩子知道你已開啟孩子了空間感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啓示錄雅歌詩篇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雅各爭䜩恩膏副活生命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台中復興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孩子知道台灣要愛神喜樂   

因你的箭射出發光,你的槍閃出光耀,日月都在本宮停住。

反省智慧

你發憤恨通行大地,發怒氣責打列國,如同打糧。

一致釋放中愛人如己

你出來要拯救你的百姓,拯救你的受膏者,打破惡人家長的頭,露出他的腳(原文作根基),直到頸項。(細拉)

開啟孩子求恩典

在你右邊的主,當他發怒的日子,必打傷列王。

你光照台灣

他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屍首就遍滿各處;他要在許多國中打破仇敵的頭。

看見榮耀

他要喝路旁的河水,因此必抬起頭來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富啊是能聽爾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需要得救智慧

以色列人在約但河外向日出之地擊殺二王,得他們的地,就是從亞嫩谷直到黑門山,並東邊的全亞拉巴之地。

孩子求你釋放喜樂生命再台中

這二王,有住希實本、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他所管之地是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並基列一半,直到亞捫人的境界,雅博河

富硒了

與約但河東邊的亞拉巴,直到基尼烈海,又到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通伯耶西末的路,以及南方,直到毗斯迦的山根。

孩子需要得地恩典

又有巴珊王噩。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的,住在亞斯他錄和以得來。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是大有信心

他所管之地是黑門山、撒迦、巴珊全地,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境界,並基列一半,直到希實本王西宏的境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