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孩子需要你聖靈充滿膏抹孩子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富啊包裝你開啟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你醫治植物人眼睛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名叫亞玻倫。

你更新孩子台灣怡君心思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你醫治聽力眼睛滲移導數骨頭費流感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靈歌情更新心思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富啊你給台灣人耐心等候你復興應許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你的寶血醫治台灣急救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富啊孩子要聖靈充滿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強西川普主星冠訓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炫告信心」、

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裡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醫治試工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典獄長監獄永嘉怡君心要對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兇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你的寶血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一致眼睛骨頭寫酸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福音負擔持續家天在孩子身上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呼著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智慧知識巧工能力洞見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願你的國將零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給台灣翻轉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