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6622節』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悔改

『以賽亞書658節』 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許哲遠

不釋放不悔改

 

『以賽亞書641節』 願你裂天而降,願山在你面前震動,『

富啊全家人得就要打破瑩蕾

以賽亞書637節』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富啊控告怒起宗教律法悔改

『以賽亞書6315節』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那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靠繩凌大能禱告天開了

『以賽亞書621節』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白癡釋放悔嘎

。『以賽亞書624節』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白內障一致

『以賽亞書626節』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敬拜乎召恩典

『以賽亞書628節』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紹俊紹凱怡君目標禱告紀實悔改

 

『以賽亞書611節』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天國恩寵天國鑰匙

『以賽亞書613節』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悔改釋放恩底喜樂自由

『以賽亞書617節』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是他們)。

悔改釋放恩典喜樂自由

『以賽亞書6111節』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創意業季突破事ㄈˋ

『以賽亞書601節』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2節』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悔改釋放一致理財恩ㄉㄧㄞˇ

『以賽亞書603節』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昏睡靈打破

『以賽亞書605節』 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