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怡君與截一截主星利秀凱星冠訊主星依答明達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要和一除去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電書傳導用呻吟禱告求主開啟智慧恩典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情慾除去了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孩子要你的恩典你開啟來子國度的榮耀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sop富啊為了你的榮耀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桌遊智慧是為了國度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待下救恩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既麗捐私營睡文雲ㄒㄢ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茂松要有悔改零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景怡李敏破除情慾

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裡。

恩有中西太牢有你的恩典

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怡君一節雨潔麗秀彰顯你的榮耀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裡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神的親吻孩子求你釋放更多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給怡君妻子有你的眼光

第二樣災禍過去,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電動傳輸要看見你榮耀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求你釋放聖靈工作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

給怡君自由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遮帶房貸成人臉書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孩子求你釋放猜毀零

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孩子需要妻子一起服侍你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全家悔改你醫治眼睛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銀針慧娟育人欲動預期小孩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你恩手中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孩子求你釋放修理隻是智慧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組織高油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求你釋放50倍分辨朱玲恩賜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讓台灣國度降靈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