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所差來的人既走了,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去到曠野,是要看什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嗎?

富啊螺絲起子有人需要你給他

你們出去,到底是要看什麼?要看穿細軟衣服的人嗎?那穿華麗衣服、宴樂度日的人是在王宮裡。

虞美人胡志強怡君要在國度裡

你們出去,究竟是要看什麼?要看先知嗎?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

恩典

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10除去無效雜亂生命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科城書偉悔改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孩子求你的恩典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台灣要除去偶像迴轉小孩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招會你有計劃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靈異姐經恩膏組織高郵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進入火的不到會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阿里山香港以色列以耶穌心為心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順服自己的丈夫,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求恩典下雨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鯨星克安通哲煒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悔改聖潔晨光到樂樂怡君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思想庚希了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耶和華見證人悔改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肝硬化近視骨頭斷掉醫治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孩子求你釋放屬靈口味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你的渴慕給怡君美雪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611碩文馬來西雅可蘭叫除去以色列希臘平安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關係除去了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和一美國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尋根破除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