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11節』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12節』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許哲遠內在誓言破除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領受聽神聲音去行ㄗ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許哲遠怡君楷與蒙恩釋放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看著比別人強水變成酒

這些人要高聲歡呼;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從海那裡揚起聲來。

許哲遠怡君釋放全能神

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許哲遠怡君起來習揍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使無變有格光神國運行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怡君冠嫩以看顧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許哲遠怡君香港你看顧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馬陰酒怡君供應生命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正龍鄭玉怡君姑應生命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許哲遠正龍怡君驕傲悔改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

許哲遠安息之娑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許哲遠61131ek y7u03鴿子眼

『以斯拉記101節』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台中太陽能你看顧

『以斯拉記96節』 說:我的神阿,我抱愧蒙羞,不敢向我神仰面,因為我們的罪孽滅頂,我們的罪惡滔天。

讚美大能植物人一致

『以斯拉記818節』 蒙我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們,他們在以色列的曾孫,利未的孫子,抹利的後裔中,帶一個通達人來,還有示利比,和他的眾子,與弟兄,共一十八人。

許哲遠怡君久的恩典骯高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恩膏高ㄒㄥˊ15萬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4      當滅之物印尼釋放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澳洲台南生態一致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許哲遠意外呼誒卡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許哲遠懷金匯苗栗悔改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台南毒品釋放

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

台南你看顧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

蛋白質一致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帶領百姓歡樂而出,帶領選民歡呼前往。

恩膏創意聖靈充滿宣教

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

倉聖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讀經禱告

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巨人倒悔改

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破除瑩蕾瑩蕾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許哲遠唐崇聖怡君神國運行恩賜寵親密關ㄒㄧ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康是美感謝需告等候回家城市地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沈心林怡君國家聖靈降靈能力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許哲遠聖靈完成上帝上帝妹具護死裡復活聖靈

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控告的時候,什麼都不回答。

神國各領域神國聖靈氣勢

彼拉多就對他說:「他們作見證告你這麼多的事,你沒有聽見嗎?」

饒恕誠信分享服務自信宗榮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以致巡撫甚覺希奇。

充滿愛得自由

巡撫有一個常例,每逢這節期,隨眾人所要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傷害一致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叫巴拉巴。

附癌副對神的愛

眾人聚集的時候,彼拉多就對他們說:「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是巴拉巴呢?是稱為基督的耶穌呢?」

自由聖潔婚姻

巡撫原知道他們是因為嫉妒才把他解了來。

活誰豐富噌勝大戶

正坐堂的時候,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這義人的事,你一點不可管,因為我今天在夢中為他受了許多的苦。」

沏杯順服血氣悔改

祭司長和長老挑唆眾人,求釋放巴拉巴,除滅耶穌。

十架熟狄誠們

巡撫對眾人說:「這兩個人,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呢?」他們說:「巴拉巴。」

是詭詐兒子生命

彼拉多說:「這樣,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我怎麼辦他呢?」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

豐收應許順服錢

巡撫說:「為什麼呢?他做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的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聖靈應許家拿美帝應許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