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要簡單易懂好念好記 

所羅門話語要給你多敬拜親近神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孩子求標簽智慧為你國度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所羅門智慧說話求主次下來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宅子求靜拜神的店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必賜福給他,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他,他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

孩子求聖靈充滿中有組織能力恩典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裡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發財賭博台灣悔改

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孩子求智慧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勾心鬥角除去了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方案財務

夠心鬥角除去得智慧領導力

運用教會法則僕人心腸不合心意賺錢方式躲開

不要想快發財樂透賭博賭馬

聖靈出滿很重要會有組織能力神來做法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