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傳道新浪潮

志偉嘉琳家豪

生殖系統美濃

專櫃小姐

可蘭經

馬波羅麵包

文惠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孩子求你同在給流傳到志偉怡君家豪

愚頑人不再稱為高明;吝嗇人不再稱為大方。

新浪潮神學院你帶領

因為愚頑人必說愚頑話,心裡想作罪孽,慣行褻瀆的事,說錯謬的話攻擊耶和華,使飢餓的人無食可吃,使口渴的人無水可喝。

富啊你醫治生殖系統近視

吝嗇人所用的法子是惡的;他圖謀惡計,用謊言毀滅謙卑人;窮乏人講公理的時候,他也是這樣行。

可蘭經悔改

高明人卻謀高明事,在高明事上也必永存。

富啊專櫃小姐美濃需要你的恩典

對他說:「撒萊的使女夏甲,你從那裡來?要往那裡去?」夏甲說:「我從我的主母撒萊面前逃出來。」

可蘭經有你的恩典悔改

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裡,服在他手下」;

文慧要敬畏神

又說:「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

富啊有些人需要馬菠蘿麵包你給他

並說:「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就是神聽見的意思),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

孩子求你的恩典凌文宇偉林有恩典

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閆雪有恩典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

台灣要更新廢水處理

所以這井名叫庇耳拉海萊。這井正在加低斯和巴列中間。

你以加強生產謝品質

後來夏甲給亞伯蘭生了一個兒子;亞伯蘭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

給需要的人

夏甲給亞伯蘭生以實瑪利的時候,亞伯蘭年八十六歲。

 

手杖有你的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聖靈舞蹈啊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孩子求你油祛除去

亞伯蘭俯伏在地;神又對他說:

以色列孩子求你給他恩典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

孩子求恩典信心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孩子求你的專長產品線你給孩子更新優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孩子求你同在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城市商業人際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孩子求恩典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中非中國茶得吉布地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孩子求你的耶穌禱告給怡君開啟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