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給孩子方案

聖靈增強力量復興 渴望愛中釋放

回應神救贖潔近屬靈飢渴異象

追求神按手身上更渴慕神豐富獎賞

看見神恩典左手在頭霸凹懷中一頓為神的愛

預備配偶

十架最的社醫治耶穌愛神國嗆能力彰顯相信實價應許結果子一致運動胖望信心根基神話與立約應許恩高呼寸使徒先知福音教師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富啊孩子求你的創意智慧 孩子渴慕你的恩典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8

台灣要強大復興渴望復興愛釋放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富啊救贖以色列屬靈飢渴的異象啊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富啊按手禱告恩典求主次下來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

富啊孩子渴慕你的恩典獎賞給台灣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富啊你的左手富啊孩子求你的婚姻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富啊孩子求恩典神的話應許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不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先知使徒教師牧師

撒萊對亞伯蘭說:「耶和華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他得孩子(得孩子:原文作被建立)。」亞伯蘭聽從了撒萊的話。

孩子為說謊悔改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丈夫為妾;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已經住了十年。

你救世主孩子求女友

亞伯蘭與夏甲同房,夏甲就懷了孕;他見自己有孕,就小看他的主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