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孩子今天求饒恕自由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孩子求這恩典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   

孩子求你的十架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龍撒旦讀基督出去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巴比倫波斯是你得記號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富啊甲酰隻售你要除去了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   

富啊我們教會是神童在的教誨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與神相會的經歷更多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富啊敬拜要看到意向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和他哥哥們,他父親就責備他說:「你做的這是什麼夢!

餵養帶領是神難道我和你母親、你弟兄果然要來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嗎?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聽到神的聲音啊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

敬拜中帶下神同在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富啊專注神作為聽見神聲音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愛林敏人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富啊你生命中做的事倍增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領受學習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富啊台灣沒敬拜就不能經歷神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兼顧瑩蕾得自由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跟隨神國度生活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權丙能裡運行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富啊圖灣要看到集體敬拜恩高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