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他們說:「你們不明白這比喻嗎?這樣怎能明白一切的比喻呢?

富啊孩子知道禱告的過程是等待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富啊植物人植物園有你的醫治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富啊敬拜中有恩典信心加添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富啊禱告代導清單需要你的幫助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你釋放饒恕更新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

富啊你是門知識智慧土地醫治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孩子求智慧女友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好巧旗子求主釋放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富啊你供應得人智慧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話語福音救恩小家需要你的榮耀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有人需要麵詩需要你的恩典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雅持醫學綠能需要你的恩典智慧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富啊你賜下藝能信心代導者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富啊上帝持續對話恩典在台灣以色列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6人團隊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傅阿瑪麗雅恩高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你醫治癱瘓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富啊生命中犯罪悔改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富啊你給孩子恩典神童在中看到榮耀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富啊禱告中有土產恩宇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孩子謙卑中等候神應許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你要給孩子箭鏃畫風

他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是為了得生命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你要給孩子治理恩高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你要開啟孩子有福音不到的恩膏恩賜智慧藝術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你的判斷力創意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鑰匙開啟是你的啟示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富啊是聖靈得知彼得是盤時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一致感謉神機騎士傳福音是你的恩典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請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

教會要主動出擊

耶穌回答說:「晚上天發紅,你們就說:『天必要晴。』

富啊天國鑰匙啊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教會要聖靈彰顯那地

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開他們去了。

孩子求你醫治身心靈

門徒渡到那邊去,忘了帶餅。

生活中有恩典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富啊你給孩子有美國異度的創意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孩子求恩典衛隊問題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你說你要給孩子真哩嗶叫你得自由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居家生活的祭壇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