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他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

富啊馬來西雅需要你

因為日子將到,你的仇敵必築起土壘,周圍環繞你,四面困住你,

富啊每天活在上帝生活中

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

純福音教會要你的榮耀

耶穌進了殿,趕出裡頭作買賣的人,

富啊天國新約信息求主次下來

對他們說:「經上說:我的殿必作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傳你的信息福音

耶穌天天在殿裡教訓人。祭司長和文士與百姓的尊長都想要殺他,

你要給台灣恩典苦難鐘聲純既潤倉聖

但尋不出法子來,因為百姓都側耳聽他。耶和華必向他們顯可畏之威,因他必叫世上的諸神瘦弱。列國海島的居民各在自己的地方敬拜他。

富啊悔改聖靈洗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與神美好關係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富啊教會藥劑潤神呼著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今天是愈近神時刻

法老的車輛、軍兵,耶和華已拋在海中;他特選的軍長都沉於紅海。

孩子求曠野中得勝

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受聖靈洗聖靈充滿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你要是放一致自由恩典

你大發威嚴,推翻那些起來攻擊你的;你發出烈怒如火,燒滅他們像燒碎一樣。

孩子求恩典台灣在地上學耶穌樣式

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大水直立如壘,海中的深水凝結。

天國啊是在今生發生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我要在他們身上稱我的心願。我要拔出刀來,親手殺滅他們。

孩子球服是有創意果效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你要給孩子知識治理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今天求智慧為自己智慧悔改

你伸出右手,地便吞滅他們。

你釋放恩典國度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西門約拿筆得恩膏求主釋放

外邦人聽見就發顫;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以東的族長驚惶,摩押的英雄被戰兢抓住,迦南的居民心都消化了。

富啊一粒麥子不若地理死如何結百利來

驚駭恐懼臨到他們。耶和華啊,因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等候你的百姓過去,等候你所贖的百姓過去。

今天不一樣了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於你產業的山上,耶和華啊,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啊,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熱情感動人

耶和華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你的口中有復興生命智慧

法老的馬匹、車輛,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他們;惟有以色列人在海中走乾地。

孩子求摩西智慧謙卑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