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富啊你給孩子禱告隧道恩典

11:24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富啊國軍英雄毀管需要你

10:12 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富啊你一致免疫系統

2:賽5:20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波阿斯阿需要你的榮耀膏抹

3:斯4:13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

富啊琴的恩賜求主幫助

4: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富啊有些人需要剛晴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以都供應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往器中需要你的恩典

耶穌就叫了眾人來,對他們說:「你們要聽,也要明白。

富啊關節退化儘是醫治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出口的乃能污穢人。」

富啊企業家需要禱告求主賜下七單

當時,門徒進前來對他說:「法利賽人聽見這話,不服(原文作跌倒),你知道嗎?」

妓女要得自由

耶穌回答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台南啊要興起

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台灣要之子鰱魚蒲食物

彼得對耶穌說:「請將這比喻講給我們聽。」

富啊雅歌要倉聖

耶穌說:「你們到如今還不明白嗎?

富啊神學教育人生要得到你的祝福在以色列

豈不知凡入口的,是運到肚子裡,又落在茅廁裡嗎?

富啊財富主導文求主開啟

惟獨出口的,是從心裡發出來的,這才污穢人。

我的神阿西順順服你的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

富啊神的心生孩子知道

這都是污穢人的;至於不洗手吃飯,那卻不污穢人。」

富啊台灣要分享猜中資源分享

耶穌離開那裡,退到推羅、西頓的境內去。

富啊醫學院帶出果效恩典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

克安通怡君你帶領

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他走吧。」

熟會怡君渴慕你

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悔改認罪恩典

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

綠能要得修理有恩典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你釋放了加拿大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孩子求智慧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離開那地方,來到靠近加利利的海邊,就上山坐下。

孩子求恩典神的思想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帶著瘸子、瞎子、啞巴、有殘疾的,和好些別的病人,都放在他腳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孩子為自己思想悔改

甚至眾人都希奇;因為看見啞巴說話,殘疾的痊愈,瘸子行走,瞎子看見,他們就歸榮耀給以色列的神。

碩文怡君要你同在中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孩子求智慧悔改醫治土地

門徒說:「我們在這野地,那裡有這麼多的餅叫這許多人吃飽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