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22節』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沙拉佛

孩子求你醫治退化性關節炎近視

『馬太福音211節』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明豐悔改

馬太福音316節』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富啊夜路仨𠹌要平安

『馬太福音418節』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孩子今天求你供應需要補牙恩典

『馬太福音419節』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太福音33節』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退化關節

開放小組

青年使命團

16:13

江國ㄒㄩㄢ

明峰

 

國軒怡君你帶領

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青年使命團啊需要你

『馬太福音311節』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富啊途安要更多開放小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