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孩子求恩典先知能力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待下行動大能

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孩子求聖靈恩高成為軍隊

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

富啊孩子求恩典得生命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孩子求你的榮耀降雨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你要更新孩子思想智慧渴慕

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

子求信心更新愛心有能聽爾       

諸天哪,側耳,我要說話;願地也聽我口中的言語。

除去謊言忍耐果子

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如細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

光照更新拒絕色情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

孩子渴慕你的智慧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富啊你給孩子恩典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隻是魔越得沖名

『馬太福音1210節』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孩子求恩典環境翻轉台灣

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富啊是你的旨意中有恩典

『馬太福音1218節』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富啊就恩維快樂

『馬太福音1222節』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吧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撒旦的首要出去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愛慕實價道路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台灣要得著你的安慰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孩子要你的恩典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父母相處的牆出去了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富啊孤兒靈出去了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富啊付出要多一點的恩典服飾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孩子求恩典謙卑受教

那時,有法利賽人和文士從耶路撒冷來見耶穌,說:

孩子求恩典說了不聽悔改

「你的門徒為什麼犯古人的遺傳呢?因為吃飯的時候,他們不洗手。」

孩子情恩了聽了不做說了不聽

耶穌回答說:「你們為什麼因著你們的遺傳犯神的誡命呢?

咖啡性捆綁除去神說:『當孝敬父母』;又說:『咒罵父母的,必治死他。』

孩子求恩典語言傷害你們倒說:『無論何人對父母說:我所當奉給你的已經作了供獻,

孩子求恩典更新思想禁食禱告悔改他就可以不孝敬父母。』這就是你們藉著遺傳,廢了神的誡命。

孩子求恩典關係恢復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v     寧可因受苦而得主的安慰,勝於沒有主的安慰也沒有受苦。

v     願意得保羅的冠冕的人,就當歡樂的預備接受司提反的石頭。

v     上了十字架而不喝苦膽調醋的人,纔是認識主的人。

v     我們不應當怕艱苦,我們不應當愛慕平坦的道路。艱苦的日子,能使我們發亮。

v     撒但的權力雖然甚大,患難的來臨雖然甚苦,然而,每件事都在主的手裏。

v     生憂愁;救恩生安樂。

v     與環境連不起來的基督徒,與神的旨意也連不起來。

v     看環境苦,就是證明愛自己多。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聖靈充滿啊孩子求智慧愛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富啊孩子求恩典拒絕色情的計劃表格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你要庚希婫照孩子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富啊信心愛很重要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富啊要記賬傑出忍耐果子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孩子求謙卑能聽爾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富啊你要讓孩子拖去謊言捆綁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孩子求信心心心愛心謙卑能聽爾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 先知性的能力是行動的能力

西37

當我發預言時,骸骨就起來成為軍隊,先知性的話語會激發、激動我們起來做神的事,會產生行動的能力,神要你知道透過先知性話語,可以激動你起來回應神的呼召,讓我們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中成為神的精兵。

神在這個世代要建力許多的精兵,這個世代需要先知性的話語,神要使我們可以看見一群被神聖靈大能恩膏,被神使用的軍隊。

先知性的預言要改變我們的眼、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教會、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