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孩子求聖經大能的話語翻轉孩子破除捆綁兼顧瑩蕾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富啊你的甘甜要給台灣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富啊撒旦要除去讀溝在台灣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富啊孩子求恩典太倒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耶穌說:「你們有多少餅?」他們說:「有七個,還有幾條小魚。」

孩子求你的恩典更親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求你愛台灣恩寵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求主開啟孩子的眼睛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你聽孩子禱告翻轉台灣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全地都當向神歡呼!

孩子求恩典禱告你的話語法則

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

富啊生命中有榮耀

當對神說:你的作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敵要投降你。

孩子求榮耀恩典

全地要敬拜你,歌頌你,要歌頌你的名。(細拉)

迴轉充滿你的恩典

你們來看神所行的,他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

孩子要有數凌征鈣

他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他歡喜。

孩子求創意智慧治理恩賜

他用權能治理萬民,直到永遠。他的眼睛鑒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細拉)

孩子求分辨力除去謊言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

孩子求知識恩典

他使我們的性命存活,也不叫我們的腳搖動。

聖靈啊要運行在其中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有耳的應當聽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

孩子求智慧言語得著你的恩典福音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救恩

我要用燔祭進你的殿,向你還我的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就吩咐眾人坐在地上,

        孩子求智慧光照恩高   

拿著這七個餅和幾條魚,祝謝了,擘開,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富啊你難走前的捆綁

眾人都吃,並且吃飽了,收拾剩下的零碎,裝滿了七個筐子。

富啊孩子要思想你的話語破除

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共有四千。

富啊默想終究開啟了

耶穌叫眾人散去,就上船,來到馬加丹的境界。

富啊行上帝旨意前捆綁要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