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潔自由興起耶穌至稍運行聖潔福音愛忍耐榮耀神在世上救贖姑做童工遇雨

全投入計劃方ㄈˇ

因的榮耀神工作拯救詩上

滴在門門內心神產開丁實價給我們新鎖

今天我要強調的是你的「Mind Style」,當你的「己越衰微」之後,你將更能聽見神的聲音,要敏銳於聖靈,要為你的五官禱告,神啊!求你打開我的5 Senses,賜給我辨別的能力。

 

有時敬拜時是靠1-2 人,把天堂裡神的同在帶下來,

主禱文中的「願你的國降臨」,我們要願意去教別人。

 

我們要學習告訴別人,現在正發生什麼事?並幫助別人學習。

 

代上256 都歸他們父親指教,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辦神殿的事務。亞薩、耶杜頓、希幔都是王所命定的。

一直地訓練、傳承、加增拓展,創造先知性產業。

代下2015 他說:猶大眾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約沙法王,你們請聽。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遇到大軍圍困,這些人仍持續地將敬拜帶入屬靈爭戰當中。

先知性的詩歌,有些在當場唱了二句,回去後又領受其他句,成為一首詩歌,在聖靈帶領下唱出「聖哉!聖哉!聖哉!」,就能把寶座前的屬靈的空氣,帶到我們面前。

神給大衛家的鑰匙,打開的門,沒人能關。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征戰還寔求你的榮耀得勝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敬拜待下國度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歌唱是為你的國度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怡君要傳承你的恩典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先知性產業富啊孩子求信心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領受你的恩典

你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使你歡喜。

鑰匙阿是關鍵記號

 

有君王的女兒在你尊貴婦女之中;王后佩戴俄斐金飾站在你右邊。

聖靈阿孩子要你的恩典

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學習的悟性啊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天堂金獵台灣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

分辨力孩子需要啊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