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

手機求你恩典智慧用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孩子今天在這裡求恩典平安記汽車

 

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

終生俸需要你的恩典「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奇事吧!』你就吩咐亞倫說:『把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好管佳富啊你要給孩子這恩典給台灣               

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一貫道悔改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兒童服飾需要你

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從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肢體藏帳需要你的恩典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不肯容百姓去。

醬子炊行道會柳原教會澆在你手中

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裡要拿著那變過蛇的杖,

山達基要悔改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張慶兒勞牧師需要你的榮耀

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裡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限水要除去待下恩典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

邪術武術孩子求恩典台灣是放悔改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法國號行道會有你的榮耀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肺近視得醫治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檢方停怡君香林要你的智慧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約珥書

求主開啟孩子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神看為可憎惡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孩子求你的恩典給怡君張總署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富啊孩子求智慧女友宣告大使命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簡潔我的神啊這恩典創造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