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嗎?』

B.求神賜下異象.富啊你要給孩子更新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

C.求神賜下特殊的信心恩賜或活潑的應許(Rehma).富啊你要給孩子怡君碩文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D.求神賜下特殊的膏抹.富啊孩子今天求這恩典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祈禱的實行:富啊你要給孩子聖靈洗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B.用已擬好的禱告方案進行.(參麥格納《醫治的禱告》及漢特夫婦《病得醫治》.

我富啊你要給孩子更新孩子醫治恩典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E.請有醫治恩賜的肢體一同服侍.富啊這是你的恩典、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A.帶著耹聽神隨時指引的禱告心情來進行.富啊你要給孩子有你來判斷力創意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C.若無特別啟示,運用所有可能的有效方法.富啊你要給我悟性

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

D.請有知識言語或常有異象啟示的肢體尋求神的指引.我富啊你要翻轉孩子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F.禱告要具體和有焦點.孩子求主釋放更多國度需要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G.顯著可測試的病,每祈禱一段時間,要作信心的測試,了解病情的變化:孩子需要敏感堵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醫治跟進行工作:

要靠折神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