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裡嗎?這人從那裡有這一切的事呢?」

紀麗娟

怡君要你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大使命教會活水教會有你榮耀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

大腸直腸癌得醫治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湯秋芳永秀怡君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西班牙要除去堅固營壘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乖謬的舌必被割斷。

游舒帆生死在舌頭富啊

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

每年給自己一個『年度總檢討』時間!與其做個「工作狂」不如做到事半功倍!

『約翰福音1010節』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