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的魚必死,河也要腥臭,埃及人就要厭惡吃這河裡的水。』」

植物人要得醫治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

張茂松麗秀群帽夢想要成就應許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a).成長歷史.富啊你要給孩子有診斷智慧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E.決定問題的性質和訂定禱告的方向.富啊你要給孩子敏感度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F.為這個人的需要先在神前守望、禱告或禁食.富啊這需要你的恩典智慧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2.舉行醫治禱告會孩子要這恩高恩賜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創意創業要你的榮耀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漲價省錢都有你恩典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愛是完全把懼怕除去

這是要告訴台灣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33   禧年我富啊你以給台灣了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呼吸系統肌肉痠痛儘是你完全醫治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35   賭債要除去    孩子悔改

年改替代役需要你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筋骨要恢復自癒力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編劇恩典你要給碩文牧師

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澳聖信用卡人民幣需要真理

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創造一個充滿信心的環境:富啊這是給怡君的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那裡來的稗子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b).病歷史.富啊孩子要開啟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c).靈界交涉史.富啊你要保護給孩子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

B.取醫生專業診斷報告.富啊這是你的恩典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

C.取一般背境資料.富啊你要給更多這恩賜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D.了解近來的靈性狀況.我的神你都預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埃及遍地,無論在木器中,石器中,都必有血。』」

約書亞樂團

需要你的恩典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裡的水,河裡的水都變作血了。

台福教會偶你恩典       

河裡的魚死了,河也腥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吃這河裡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